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安静

有说不完的心事
但为什么在我打字时
头脑已经再渐渐放空了


如果一个人 忘了该怎么去快乐
那活着的意义却又是什么
在我发现这个世界很虚伪的时候
在我哭得连心都怕得颤抖着时
这个时候 有谁可以站出来让我知道
原来我的生命也有真


我努力掩饰自己的不舍
没有哭 没有痛 没有闹 这样我
就可以不用再难过吗


心里有一个角落的确是缺了个口
是永远都弥补不了的伤痛
美好的回忆只能留在心底
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你问过自己 所追求的生活是怎样的吗
妳所追求的爱情 我能给多少
对于你 对于我 是不是不能给的 就不要硬给
但对于我
我还是想要给你一切我能够给你的
无论怎样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放开你的




我总是忙着做工
让你等我到深夜
总是让你累兮兮 我心疼你
我想对你说声抱歉 我的老婆
我爱妳




有时候我安静得很可怕 却只有你可以平伏我的每个夜晚
每一个心情
爱你 我没有退路
没有办法
幸福 就是你在我身边 一直一直这样的骂我
水桶腰 老公公



我想成为你的依靠 你的依赖 
我想和你有一段简单的爱情
不奢求爱到永远
只要真真切切的爱




一次就好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