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我不喜欢

一直的拖到现在才写

真的很懒惰

我的时间每天都很赶


赶着起床
赶着上班
赶着不知道会不会塞车
赶着等地铁
赶着回家 


总之我现在的人生除了赶
还是赶 

我的步伐
真的练得很好很好

没有人可以了解
这双腿 到底有多快 
这种动作 到底有多帅 

可惜在现实里超人也不会有飞起的一天

一天一点 我已变得急性子

总之做什么都得快 快 快
是安慰自己
至少证明自己还有心跳 


我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因为这样
我总是忘记自己会痛 


回到一个人静下来

我还是会想起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有做
到底怎样才可以做好 

我一定还要再努力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总是板着一张臭脸
总是不满的气呼呼着

当时的感觉
那年的今天
在这个时候
发现我自己真的错了 

你真的是我人生中
太重要的一个人 



教会我的 太多 




你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存在着一种女人
无论你对他做错了什么事都好
她都会舍得的 原谅你
没有理由
只因为 爱 


我很希望你们可以珍惜身边像这样的一个女孩 



我希望那个女孩可以幸福



每天和你讲电话
我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不想这样就变成一个习惯
我想了又想 即使不用想
都觉得自己真的很过份  


我总是不够时间来陪伴你 
你所希望的
无论多努力
我都会给你
因为你是我心爱的女人 


我不喜欢我们没有话题
我不喜欢你总是痛
但我却不是你的那块胶布 


其实真的为一个人画上一幅画
代表我真的动了情


我很讨厌自己
总是给不到你 那份安全感 


爱上一个人
要让她觉得世界真的很美好 


有你 真的变得很美好
我真的每天都可以安心入睡
不再一个人 对着每张照片 而哭得颤抖着 


越在乎是越害怕失去
沉默并不是没有话对你说
那些也只不过是我
说不出的温柔


 一个月08天 说长不长
说很短也不是很短 
我只希望 我能陪伴你
走过每一个夏季 


每一个节日 我都会陪着你一起的度过 
我不需要什么永远
只要你能快乐
这些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