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last

我几天
我总是压抑着自己
哭了好几遍
痛了好久好久 


 我总问我朋友
我是不是真的不好
不够让他爱我
我问我自己 这些是不是我该应得的 


我反复的想起我们的回忆
原来我变了 你也变了
我变得更爱你了 而你变得一步一步的 离我越来越远
我面对你的冷淡

这场爱情 宣告死亡 

我好想骗自己想太多
我想在意多点你的感觉 感受 
但事实告诉我 我无法去骗自己 

你哭什么 那么坚强的你 
原来却是输给自己 

你说我们回不去了
原来是我勉强的把你留在我身边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我不会经营这场爱情
是我太迟发觉 你对我太重要 


我走了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的在乎
你会不会哭 我帮你擦干眼泪 
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时常让你哭泣
但这一次 请你最后一次为我而哭 


 每一次 说分开
你可不可以拉着我 一秒就好  
但这次 我不会再回头
我 认输了 


这些伤害 不是你给我的
而是我 给我自己的 


你曾说过你不想做我的好人
你想做个保护我 心的人 
可是现在我的心 碎了一地 要怎么去捡 


到最后 我还是失去了你 


我真心的祝福你 
不要再爱上女生了 


你应该 寻找真正的幸福
属于你的幸福 


你给我的爱 我埋起来了 
有一天想起了 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不会觉得丢脸
因为我爱过一个这么棒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